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中国台球保守战亚运 张晓冬:参赛名单尚未确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3:32
  斯诺克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外卡轮正式拉开帷幕,参加了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金龙成功晋级正赛,而参加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田鹏飞则遗憾出局。谈及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小球中心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表示,最终的运动员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这届的目标不会定得太高。

  在四年前的多哈,中国队在台球项目上夺得了3金1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3枚金牌全部来自于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出战的男子斯诺克项目,分别是个人、双打和团体。张晓冬说:“可以这么说,目前男子斯诺克在亚洲,我们的实力应该是第一位的。”

  前日丁俊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流露出了当年在多哈与田鹏飞在双打比赛中的默契配合,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参赛夺金。然而与四年前相比,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减掉了男子斯诺克双打这个小项,而增加了女子比赛的项目。我国的女子九球水平虽然颇高,相继涌现了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三位世界冠军,但是女子台球在亚洲有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发展得不错,中国队不敢轻言夺金。张晓冬表示:“这次不会定太高的目标,还是保守谨慎一点的好。”

  目前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中国台球队的运动员名单尚未最终确定,张晓冬表示包括本届上海大师赛在内,随后还将进行的一些国内赛事都将作为选拔队员的参考标准。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出征广州的男子斯诺克选手应该和上届一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