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华西都市报:校花同学别给男篮抹黑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04:58

  刘卓

  中国男篮世锦赛奇迹出线,让中国篮球迷乐开了花,不过还有一位特殊的“球迷”,伴随着男篮前进的脚步一炮而红,她就是号称北影校花的韩一菲,一句“若男篮出线,将全裸出镜”,的确闹出了点轰动效应。这不?人家昨天兑现了承诺,在网上发布了几张全裸写真。

  在这几张照片中,校花同学用篮球或头发巧妙地护住“禁区”,这点咱不能怪她,因为国家有相关规定。不过,仔细回想一下事情的全过程,大家都明白了,无他,炒作而已。说不定人家早就盘算着要发布一组写真,正巧赶上中国男篮征战世锦赛,若这次男篮没被非洲兄弟“打”出线,这些“裸照”说不定会在哪天“姚明冲击NBA总决赛”时惊艳问世。

  炒作这词已不新鲜,但手法却层出不穷。以前曝光点隐私、找个名人斗斗嘴,现在越整越俗、越整越玄,世界杯捧红的巴拉圭“乳神”,德国水族馆的章鱼就是代表。让人不得不感叹,每到世界大赛,总有借壳还魂、鸡犬升天的事情发生。想要出名的大有人在,只不过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太没悬念,中国足球形象和水平又太差,篮球还有几个明星,好歹还能在顶级赛事上走一遭,于是中国男篮成了一夜成名的理想平台。想想之前孙悦的“车震门”、兽兽翟凌牵手男篮国手等事件,媒体球迷捕风捉影,无不闹得满城风雨。

  “献裸照”事件在中国体育界还算罕见,校花同学的炒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却让许多球迷嗤之以鼻。其实中国男篮在本届世锦赛的成绩并不理想,咱们还是应该更理性地关注男篮,关注中国竞技体育,打着关注男篮的旗号为名为利,最终也难落个好名声。

  郭德纲说过的一句话很贴切:面子是大家给的,脸可是自己丢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