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战 丁俊晖首轮迎来中国德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05:0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德比”总是让人热血澎湃!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昨天正式拉开战幕,14:30,四场外卡赛争夺率先展开。在4号台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以5:3击败英格兰球手米尔金斯晋级。明天晚上正赛的首轮,金龙将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

  本届上海大师赛,金龙只能凭借外卡参赛。金龙的对手米尔金斯世界排名第36位,1995年即转为职业选手的英格兰人从未获得过职业排名赛的冠军,世界排名近年来也一直在30-50名徘徊。整体实力上,金龙并不落下风,取胜的关键在于能否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金龙发挥得非常不错,最终以5:3击败英格兰球手米尔金斯晋级,他将在正赛的首轮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而在另外一场受关注的外卡赛中,田鹏飞2:5不敌伯内特,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