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亨德利称暂无人能一统球坛 梁文博帮丁俊晖减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7日05:51

  上海拥有最好的赛事 梁文博崛起帮了丁俊晖

  东方早报:说到中国的比赛,那么请谈谈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吧,你参加过各种历史悠久的顶级比赛,相比于这些赛事,上海大师赛有什么不同?

  亨德利:是的,对于一个斯诺克球员而言,最重要的赛事肯定是世锦赛,然后是温布利大师赛,这些比赛云集了世界上顶尖的选手,作为球员,每个人都想赢得这些赛事的冠军。不过现在中国的比赛在球员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每个人都想来这里赢球,上海的比赛场馆相当棒,我经常会想象能够杀入上海大师赛的决赛,整个球馆里只有一张球台,所有人都盯着这一张球台,那种感觉简直妙不可言。可以说,荣威上海大师赛已经跻身最好的赛事之一。

  东方早报:中国已经有了最好的比赛,中国也有很好的球员,比如丁俊晖,不过在国内,很多媒体和球迷一直诟病小晖的心理素质不过硬,你怎么评价这位球手?

  亨德利:丁俊晖,我看过他的很多比赛,其实他一直在进步,几年前他打比赛的时候显得不是很快乐,经常苦着脸,但现在这个现象有所改观,上赛季他打得就很不错,我感觉他已经学会了逐渐去享受比赛,这很重要。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人对丁俊晖很关注,他的压力太大了,现在中国又出了另外一个不错的球员梁文博,我觉得梁文博的崛起对于丁俊晖是一件好事,一定程度上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现在丁俊晖不用一个人来承担所有的压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