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巴拉圭曾负日本增加国足信心 高洪波:未必输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5:52

  今晚19时30分,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对于四天前刚输给伊朗队的国足而言,想要战胜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即使对手比国足强,但国足未必一定是手下败将。

  四天前,国足被伊朗“真刀真枪”打得落花流水,最终以0∶2完败。相比起伊朗队,国足今晚的对手的实力更胜一筹,目前巴拉圭的国际排名是第15,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中,巴拉圭闯进八强,只可惜四分之一决赛中遇上冠军西班牙队,最终无缘晋级。本次来华的巴拉圭队阵容中,包括圣克鲁斯在内的8名世界杯主力队员赫然在列,因此实力不容小觑。

  巴拉圭来华之前刚造访日本,却以0∶1小负日本队,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尽管国足的实力在巴拉圭之下,但国足将全力以赴,“这阶段输赢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热身效果,但之前输给伊朗大家都不服,目前我要求队员要调节好情绪和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巴拉圭。巴拉圭是很强,但实力强就一定能战无不胜吗?足球比赛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巴拉圭之前输给日本就说明这一点,因此国足并非没有希望战胜对手。”

  值得关注的是,中巴战的主裁将由中国裁判担任,在国内联赛频频因裁判引发事端的情况下,让国内裁判执法如此重要的比赛,必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