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无缘广州亚运会 自称才27岁不会因伤而退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7日06:10

  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新一届中国女足昨日于河北香河集结,本次集训总共招入了28名球员,重夺女超冠军的上海队成为最大赢家,共有8人入选。值得关注的是,亚洲杯后饱受腰伤困扰的韩端以需要时间治疗为由向国家队请假,因此韩端并没有出现在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韩端行将退役的传闻。

  “谁说我要退役?我今年才27岁,我还想继续踢下去。错过亚运会并不等于我就将错过其他的比赛了。”谈及退役的传言,韩端坚决否认,“明年还有奥运会的预选赛,如果国家队需要,我会义无反顾地回到国家队。”目前,韩端仍在大连养伤,谈及自己的伤势,韩端无奈地表示,“我的腰伤虽然日常生活没什么问题,但是大运动量的运动还不行。”

  附女足集训名单:

  江苏: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王一航、马君、翁晓洁;上海:徐媛、尤佳、孙丽莎、徐文佳、孙凌、袁帆、黄璐娜、张劼丽;大连:孙艳、庞丰月、李丹阳、毕妍、李琳、王冬妮;山东:刘华娜、胡欣娜、于雅慧;北京:张越、曲姗姗、古雅沙;河北:张娜;解放军:张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