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梅尼尼正式执掌国际篮协 新主席曾执法千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9月07日06:24
梅尼尼资料图
梅尼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法国篮协主席伊万-梅尼尼正式当选为国际篮协主席。

  在美国时间周一结束的国际篮协的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梅尼尼就任新一届国际篮协主席的决议,梅尼尼将取代结束四年任期的澳大利亚人鲍勃-艾尔芬斯顿,执掌世界篮球协会。

  现年65岁的梅尼尼自从1992年就当选了法国足协主席,一直担任至今。此外梅尼尼还是个出色的裁判,他曾经执法超过1000场比赛,这其中包括三届奥运会和三届世锦赛。

  除了宣布新任国际篮协主席之外,国际篮协大会同时还宣布总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的合同延长,直至2022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