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因伤无奈缺席广州亚运会 自称并无退役计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7日06:28
    中国女足“李家军”二期昨天在河北香河基地开训。在新一期国家女足集训名单中,增加了5名队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名新人:大连队的李琳和上海队的张劼丽。与此同时也传来一个坏消息,中国女足当家前锋韩端因伤将缺席本届广州亚运会。

    本次集训,李霄鹏完整地保留了参加第一期集训的23人,新增加的只有李琳和张劼丽是绝对新人。和韩端一样,李琳同为大连女足的锋线杀手,尽管只有22岁,但却至今保持着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单场进球纪录。在2005年亚洲U17女足锦标赛中国队27比0大胜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她一人独进8球,这个纪录至今无人打破!来自国少的张劼丽今年只有18岁,是目前中国女足队伍里最年轻的一个,其成名作是在十一运U18组带队赢得亚军。

    本次女足集训名单中,受腰伤困扰的韩端依旧榜上无名。李霄鹏昨天向媒体证实,韩端肯定将缺席广州亚运会比赛。对于“偶像”韩端的缺阵,一直以“粉丝”自居的李霄鹏感到非常遗憾,“我也是运动员过来的,知道伤病带来的痛苦,希望韩端好好养病早日归队。”而对于自己有可能因此退役的传闻,昨天韩端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就是因伤缺席训练和比赛,伤情好转将尽快返回国家队。我不会退役。”

    据悉,9月24日到10月7日女足将进行北美拉练并打4场比赛,其中包括与加拿大和美国队的两场A级赛。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