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明日亮杆“中国德比” 金龙成小晖首战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际凯
2010年09月07日06: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6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以2:5不敌伯内特遭淘汰。另一位中国选手金龙表现出色,以5:3力克米尔金斯晋级正赛,与丁俊晖在9月8日展开“中国德比”。

  在今天的比赛中,金龙发挥不错,上手就以4:1遥遥领先对手,尽管对手此后连扳两局,不过金龙最终稳定情绪,以5:3战胜对手,获得了与丁俊晖对阵的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田鹏飞尽管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30分的好成绩,不过由于状态起伏较大,他让伯内特连胜四局,以2:5告负。此外,肉孜买买提也以2:5输给希金森,无缘下一轮。而名将达赫迪在和赛义德的比赛中,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苦战九局,以5:4晋级正赛。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来自湖北麻城的梅希文以5:1击败迈克·邓恩,挺进正赛,他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