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小组赛淘汰赛是两个人 特克格鲁演土耳其进行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李林
2010年09月07日07: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特克格鲁势不可挡

  昨日凌晨,东道主土耳其队在世锦赛上保持连胜势头,他们以95:77淘汰法国队跻身八强。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特克格鲁一改小组赛阶段的低迷,他用全面表现打出了个人身价,在25分钟内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3次助攻。

  小组赛阶段,特克格鲁场均只得到9.8分,投篮命中率仅有31.9%,如果没有场均4.2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表现,他很难被视为土耳其队的领袖球员。可是,当球队迎来淘汰赛的生死战时,作为当家球星的特克格鲁站了出来,他用出色的个人进攻表现引领全队,正是依靠他的良好发挥土耳其队才能早早掌控住场上局势。当奥库因伤缺席世锦赛后,特克格鲁成了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他也是土耳其队在世锦赛上争取佳绩的保证。

  疯狂的主场气氛也是使法国队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法国队每次触球都会遭遇潮水般的嘘声,这导致了法国球员无法做到心静如水,全场失误连连。 (李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