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一天两练 称“最近手感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7:49

  抵达上海,丁俊晖昨天进行了上海大师赛前的热身训练。谁也没有想到,就第一天,他便两进练球房:“每次就是半小时,主要练练走位熟悉一下球台,现在只要保持手感就可以。”丁俊晖昨天说。

  前天中午抵沪,丁俊晖一直没有休息,走红地毯、参加欢迎晚宴,回到房间的他始终无法入眠:“刚回来,多少肯定会有时差,不过,我会尽快去调整的。”昨天中午过后才刚刚起床,丁俊晖用了简餐,径直走向大师赛的练球房。虽然只有半个小时,可他的进球成功率相当高,“说实话,最近手感一直还不错,来这是更多熟悉下环境,让自己适应这里的一切。”丁俊晖说。

  原本以为小晖首日一练便会结束,不曾想昨晚8时左右,他又一次来到训练房。一边练球,一边向朋友询问其他中国选手的成绩。“是谁说场地灯光不适应?”小晖偶尔听朋友说起这事,他十分关注,得知这是第一次打职业赛肉孜买买提说的,他也笑说:“确实,以前我没参加职业赛前也不适应,后来越来越习惯打灯光非常亮的比赛,我想他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丁俊晖昨天表示:就目前情况看,感觉一切都还不错。“未来一天里,我希望自己能再倒倒时差。”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