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梅希文详解获胜秘诀 迎战塞尔比“以学习为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7:53

  继金龙之后,梅希文昨天成为晋级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的第二名中国外卡选手。他在与迈克·达恩的对决中,5比1横扫对手,“比赛中我就是告诉自己,一定要投入,结果我真通过了资格赛。”顺利晋级,下一轮他将对阵塞尔比:“以学习为主吧,但我肯定会全情投入的。”

  梅希文作为国手,实力一流,在四体会上更是连克丁俊晖、梁文博,获得斯诺克个人赛第三名。不过,在国际斯诺克舞台上,梅希文一直无法表现自己,或许他需要更多的时间。

  “比赛前20天一直在集训,而且训练量都很大,我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通过资格赛。”赛前的想法,梅希文用实际行动让它变成了现实。比赛中的梅希文十分沉稳,每打一个球都会瞄上很久。确实,进球才是硬道理,他把对手打得没有一点脾气。5比1,梅希文赢得比金龙还要痛快:“我在英国看过他打球,他的水平不应该这样。”梅希文说:“不过,这就是比赛,因为我投入,最终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资格赛,首轮迎战塞尔比,梅希文昨天也表示:即便对手实力高很多,但他依然不会放弃:“我肯定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球,我希望自己还能像这场比赛一样投入。”梅希文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