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骑士球迷恶搞叛徒皇帝 收集球衣送迈阿密流浪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07日09:15
热火三巨头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身份、地位由集万千宠爱的媒体宠儿一落千丈至球迷公敌,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的出走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变化。在转投迈阿密热火后,“小皇帝”如愿的联手到了韦德和波什这样的全明星队友,但与此同时他也在第一时间沦为了克里夫兰人的公敌。包括原球队老板的在内的众多克里夫兰球迷发起了一波波声讨皇帝的运动,甚至在早些时候球迷还集体在大街上焚烧勒布朗的球衣以便泄愤。

  不过最近克利夫兰的球迷又想出了新的手段折磨皇帝,据悉,在今年7月份克里夫兰当地有人发起了一个收集勒布朗球衣并将这些球衣送给迈阿密流浪汉的活动。而此举也在克利夫兰引起很大反响和支持。毕竟这样一来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可以发泄克里夫兰球迷的不满,也可以最大化的利用詹姆斯的球衣。

  不过,克利夫兰的此番计划恐怕将会以破产而告终,因为迈阿密的流浪汉管理当局想拒绝这样的捐赠。

  “现在的情况陷入了僵局。”迈阿密流浪汉联合会的负责人克拉克如是说道。“这其中涉及了太多的‘政治因素’。”

  毫无疑问,迈阿密人并不希望眼睁睁的看着克利夫兰的球迷恶搞他们的当家球星,因此有不少人都在极力抵制这项“捐赠”。据克拉克还爆料,阿密市长托马斯也是反对者之一。(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