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国脚“踢人+踩头”裁判无视 力帆愤怒扬言退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7日09:16

  上周末中超比赛,重庆客场与青岛一役,当值主裁判周刚的判罚,多次引起力帆队抗议,导致最后时刻场面一度失控。赛后,力帆俱乐部第一时间打电话向足协申诉,并且连夜整理了错判漏判的录像带,传送给了足协。据悉,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等观看了录像带后再决定是否处罚青岛队的国脚郑龙。

  力帆队认为,青岛队10号郑龙在上半场的两次犯规,足以被出示红牌。第一次是第30分钟时,郑龙和力帆3号赵和靖争球时,被后者卡住身位,导致球直接出界,但郑龙却给了赵和靖臀部一脚;第二次,则是第34分钟郑龙在力帆41号布鲁诺倒地后,竟然脚踩布鲁诺头部。这两次行为引起力帆球员的极大愤怒,但是主裁判周刚都未予以理睬。此外,第56分钟时范冬青在青岛禁区内被对方拉倒,同样未获得点球。

  力帆集团内部扬言,“这场比赛,我们的确受了委屈,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