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带到沈阳协查 韦迪称和足协不方便回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07日09:47

  昨日,中国足坛反赌行动又有大动作。有确切消息表明,前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以及此前负责裁判工作的足协中层干部李冬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协查,谢亚龙已经被带到沈阳接受相关的询问和调查。目前3人的手机均已关机,无法联系。

  谢亚龙

  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

  蔚少辉

  曾任中国男足领队现在的职务有待安排

  李冬生

  曾任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现任足协技术部主任

  谢亚龙并非首次去沈阳协查

  有消息称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公安机关秘密带到了沈阳协助调查,主要是为了核实南勇、杨一民案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

  据中体产业内部相关知情人证实,谢亚龙确实于9月3日晚在北京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手机也从此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该知情人随后还透露,在被带走后的两天时间内,谢亚龙等人一直是在北京配合公安机关的询问和调查,但9月5日晚已经被调查组秘密带到了沈阳。其实,8月底就有多家媒体披露,阎世铎和谢亚龙两人都曾先后接受过协助调查。该知情人也证实,“此前老谢是去沈阳协助调查了一次,不过我们都相信老谢没事,应该就是去核实一些事情,过两天就能回来了。”

  韦迪:应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

  韦迪昨天表示,“我现在确实不方便也不能说什么,至于他们的一切问题,应该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它们对外发布的消息最准确,作为我个人和足协来说,无法对此进行回应。”

  对于谢亚龙等3人被带走调查,有知情人表示自己并不意外,甚至表示“一周前就有迹象表明将会有南勇同级别的人落马,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而蔚少辉和李冬生两人接受调查,同样并不出圈内人的预料。甚至有调侃称,“裁判事端频发,裁委会主任(李冬生)没事才奇怪”。

  有相关人士透露,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只是协助公关机关调查,并非被立案侦查,但他们是否能牵出“大鱼”,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