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圣克鲁斯现身南京商场 称期待与中国新星对位PK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10:18

视频:巴拉圭球星现身南京商场 称期待与张琳芃对位PK

    搜狐体育讯 9月6号早上,巴拉圭著名球星圣克鲁兹出现在了南京知名商场,出席了其代言的美津浓品牌举办的球迷见面会。

  在整个活动中,圣克鲁兹都面带微笑与热情的球迷合影签名,并接受了媒体专访。看到以他形象作为背景的海报墙,他显得非常的开心,并在上面签名留影。

  得知圣克鲁兹到来的消息后,整个店铺被球迷围得满满当当,手机,相机,摄像机全部登场,大家都想留下这一珍贵的时刻。圣克鲁兹在整个活动中也兴致勃勃,拿到他穿着的Wave Ignitus球鞋后,他显得异常兴奋,正是这双足球鞋伴随他征战了此次的世界杯。在得知这是南京最大的综合性商场后,圣克鲁兹也小有兴趣的参观了一番,对中国的浓厚兴趣也表露无疑。在与我们的对话中,他也强烈地表达了学习中文的意愿。他也学会了“你好”,“谢谢”,“你好吗”“我很好”等简单的中文问候语,并一直用这些话和我们打招呼,发言也十分标准。

  谈到对中国的比赛时,他说道,“我知道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曾经的孙继海,现在的郑智,另外,我听说美津浓赞助的另外一位小将张琳芃也有可能上场,并与我对位,我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幻灯:圣克鲁兹游览南京商场 签名留影笑对媒体

  最后谈到对南京的印象时,他表示,对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非常感兴趣,如果这两天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到古城墙去走一走看一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