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永不会与狂人做朋友 卡帅无资格质疑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07日10:31

    搜狐体育讯 克劳奇招妓门过后,舰队街并没有平静下来,反而是短暂的安静带来狂风不止的倾盆大雨,浇的曼联前锋鲁尼透心凉。前日,《世界新闻报》率先抖出鲁尼趁妻子怀孕期间,出外嫖妓,据悉在4个月内嫖妓次数达到7次,而且嫖宿对象是同一个人,一名叫珍妮的21岁妓女。由于鲁尼的知名度,立即引起英足坛以及世界足坛的舆论战,一时间小胖和妻子科琳之间的关系再度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伦足坛此时此刻,并不是所有人都对鲁尼进行落井下石,他的对手们也有为他喊冤的,就如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意大利人称,他不是没遇到过这事,今年上半年连续碰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两起棘手的性丑闻,不过安切洛蒂并未作出反对态度,而且告诫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生活是生活,球场是球场,但作为球员,生活绝对不能够影响球场上的表现。

  似乎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知耻而勇,上赛季最后时刻两人发挥都很出色,队长特里虽然被卡佩罗拿下英格兰队长的职务,但安切洛蒂却保全了他在切尔西的职务,最终特里作为切尔西队长,连续举起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等两座奖杯,成为队史上第一位举起双冠王奖杯的队长。在鲁尼爆出招妓门后,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一个教练应该看看,如果这个问题涉及到场上球员的正常训练,如果这个球员能够在外界的影响下依然可以维持正常训练,我觉得教练也可以做到。”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是个人行为,一个人特有的性格,有些人是可以做到场外和场内两码事的,顶级球员更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绝对是可能是,上赛季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就能够证明这一点,他们表现都很出色。”如今的英伦足坛,似乎都在质疑鲁尼,认为他该不该继续入选三狮军团,而卡佩罗亦准备处罚这个曼联前锋,这有些让安切洛蒂看不懂。“我很不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对别人的私生活感兴趣。我知道他应该看看球场内的表现,奇怪的是,他们对球场外更有兴趣。”

  安切洛蒂无奈的说,“我对球员8点睡觉还是12点睡觉根本不感兴趣,我只关心他能够在训练中付出100%的努力。我从不控制他们在场外做什么,在意大利亦是如此。”除此之外,安切洛蒂又谈到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在意大利时,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是死敌,一个执教国际米兰,一个执教AC米兰;来到英格兰后,穆里尼奥虽然与安切洛蒂基本没有瓜葛,但意大利人却成为穆里尼奥的后来者,执教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淘汰赛中,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淘汰了安切洛蒂的切尔西。

  安切洛蒂表示,他与穆里尼奥关系不错,如果谁能够夺冠都会发去祝贺,不过切尔西主帅否认他与穆里尼奥是朋友关系,安切洛蒂说他与穆里尼奥永远不会成为朋友。“我的生活有些时候就像一场梦,即使在欧冠联赛中被国际米兰淘汰亦是如此。需要指出的是,与国际米兰战斗,并非是与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我们之间说了非常多苛刻的话,我们相互之间没有赞赏这一说,但自从我来到英伦后,才改变了我的看法。”

  安切洛蒂接着说,“我所在的俱乐部是他此前工作过的地方,他的训练方法似乎要比我的更好,所以他应该得到赞赏和尊重。在欧冠第一回合时,我们在梅阿查达成协议,‘没有争吵,没有争议。’当我赢得英超冠军时,他给我发了条短信,‘祝贺!’当他在意大利获得联赛冠军时,我也给他发了条短信,‘祝贺!’但我永远不会认为我和他是朋友,我们相互是竞争者,相互尊重对方而已。”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