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慢热王者之师缓过劲儿来 西班牙不怕塞尔维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0:46

   世锦赛头一场就被法国队打败,第三场又被立陶宛实现了惊天逆转,这支西班牙仿佛还没有为这届国际大赛做好准备。他们只赢了小组内三个较弱的对手,没有赢得一场“强强对话”。慢热,成了西班牙的标签,对手们都等着看卫冕冠军的笑话。

  不过,进入淘汰赛阶段,事情出现了改变。西班牙用一场对希腊的胜仗宣布这支王者之师缓过劲儿来了。面对欧洲劲旅希腊队,西班牙没让对手实现复仇的梦想,连续第五年在世界大赛上击败希腊。对西班牙来说,碰到希腊这样的强敌是一件好事,这让他们在适当的时候绷紧了神经。

  西班牙的下一个对手是塞尔维亚,这两支球队同样渊源颇深。2009年欧锦赛上,正是这两支球队杀到决赛,西班牙以22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这次两队再次相遇,尽管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不在西班牙阵中,但对塞尔维亚来说最麻烦的一点就是,这支西班牙队已经热起来了。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