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冬季加强引援 贝尼特斯定强于穆里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07日10:50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人已经习惯了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但这个夏天蓝黑军团却干打雷不下雨,马斯切拉诺、法布雷加斯和库伊特等人叫了一个夏天,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是让AC米兰在最后关头抢足了风头。昨天,莫拉蒂终于给出了解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在莫拉蒂之前,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就先道出了缘由所在。“我们拥有一支满是冠军球员的队伍,并且我们非常注意预算,最终决定还是不要花冤枉钱了。”保利洛说。不过国际米兰说到底是莫拉蒂的球队,其他人代表不了蓝黑军团,因此之后莫拉蒂还是给出了最终的解释。

  “过去,每当我下决定买进球星时,是因为我确定球队需要这么做。”莫拉蒂说道,“但一味引进球星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只是希望球队变得更好,因此是否引援取决于球队是不是需要变化,而在我看来,现在的这支球队已经很平衡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花不值得的钱。”

  “今年,我们要更注重培养年轻球员,我们希望能给这些年轻球员更多的成长机会,在我看来这对球队最有利。”莫拉蒂继续解释说,“买人或者不买人都不是关键,我们要看球队真正需要什么。现在已经有些人来了,也还会有一些人会在赛季中或者赛季结束后到来。如果真的有必要,在冬季转会期增添一些球员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曝国米2000万拿下卡萨诺 意大利新核心冬季加盟
·萨内蒂:憧憬2014世界杯 从未说料到伊布会叛变
·国米完成今夏最重要引援 新星弥补阵容唯一短板
·名宿直指米兰双雄软肋 三线PK国米仅后防线稍强

  莫拉蒂甚至还回答了关于具体球员的问题。“卡萨诺?他一直都是个出色的小伙子,当他成熟起来,他的才华就能完全展示出来。我一直深信他会表现的越来越好,这对我们国家很重要。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卡萨诺,曼奇尼曾经希望引进卡萨诺,但曼奇尼走后就没人再提了。”莫拉蒂说,“安东内利?我们的确曾经与帕尔马商谈过,也的确曾有机会引进这名球员,我们付出了努力,但转会太复杂而且代价也有点太昂贵了,所以我们选择结束了谈判。”

  不过没有重磅引援的负面效果如今早早显现出来,贝尼特斯的亲信没能如约而至,蓝黑军团的赛季开局也颇为不顺,怀疑的气氛笼罩在蓝黑军团身周,甚至很多媒体和专家开始将AC米兰列为新赛季意甲夺冠的头号热门。对此莫拉蒂倒是非常淡定,国米老板强调了对贝尼特斯的信任。“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感到悲观,尤其是针对贝尼特斯。”莫拉蒂说道,“贝尼特斯给我的感觉非常好,他很聪明,冷静,而且工作出色。当然,主教练永远都需要我们和球迷的支持。因此我诚挚地希望球迷能够理解并且给予主教练帮助。跟穆里尼奥相比?我确信贝尼特斯肯定会比穆里尼奥做得更好。”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