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主席舒曼成都植树纪念大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0:51

  昨天,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主席舒曼与国家体育总局击剑自行车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等人一起,在成都双流顾拜旦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植下了两颗“友谊之树”(上图),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植树仪式,可这标志着现代五项运动从 此扎“根”成都。

  据了解,舒曼喜爱植树,几乎在大型活动中他都会这样做,目前世锦赛已经是第50届了,单就这项赛事,他就在世界各地植了50棵树了。舒曼主席与许海峰等人一起在赛马场边种下两颗相互依偎的银杏树,这象征着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和中国现代五项协会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舒曼表示:“在这里种下友谊之树,来纪念第50届现代五项世锦赛的举行,这也是现代五项世锦赛第一次来到亚洲。本届世锦赛就像这两棵树一样,根会越扎越深,现代五项运动也会更加在中国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