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接手女排有难处 新帅如难产唯有俞觉敏解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5:51
  本报讯 日前,郎平带领恒大女排在河南备战女排联赛时,就中国女排目前的问题发表了看法。而在谈到女排主帅继任者时,郎平耐人寻味的回答间接否认了自己接手中国女排的可能性。

  对于眼下的这支中国女排,不少媒体将之称为“烂摊子”。郎平不同意这种看法,“其实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不能因为几场比赛,就把所有的都否定了。”

  郎平认为,中国女排的身体条件不错,还有发展的潜力,“个子不算矮,力量也不错,不过在一些技术、细节上还都有提高的空间。”同时她也指出了女排的问题所在:“队里伤病太多,所以训练量上不去。”

  说到是否会接手中国女排,郎平的回答耐人寻味——“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没问题”。但是,她也说出了自己的难处。“我们恒大女排,不像河南队和一些省市球队,有优秀的梯队,有这么多的教练。我们就是拼凑起来的,我什么都要管。我要是一走,这个队可能就搞不成了,这对人家投资商不负责任”。

  王宝泉辞职,坊间一直盛传陈忠和将重新出山,但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日前再度针对此事辟谣。本月19日开赛的女排亚洲杯迫在眉睫,有消息称,如果新帅“难产”,代理主教练俞觉敏将挂帅出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