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巴西首发PK:两NBA后卫对决 斯科拉无敌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9月07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2010年9月7日,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6进8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明天的凌晨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南美死敌将展开决战,胜利者将获得最后一个8强的席位。以下是双方首发PK:

  中锋:冈萨雷斯VS斯普利特

  在中锋位置上,巴西队斯普利特有着明显的优势,作为马刺队的新秀,很被球队看中,马刺队当时失去了斯科拉后悔不已,这次不会再重蹈覆辙,斯普利特本届世锦赛场均贡献13.4分外加5.2个篮板,是巴西队的内线支柱,而冈萨雷斯场均仅3分4.2个篮板,只是一个角色球员,阿根廷内线依靠的还是斯科拉,冈萨雷斯只是一个蓝领球员。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