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重庆力帆要求足协严惩周刚郑龙 否则学武汉退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5:48
  本报讯 上周末中超第17轮青渝之战的风波还在继续。“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的确受了委屈,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这是来自力帆集团内部的声音。

  日前,力帆俱乐部已将申诉的录像带寄到裁委会。据悉,来自力帆集团的领导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足协必须做出严惩;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来打保级大战。一位集团领导愤怒地表示:“郑龙的行为是彻头彻尾的球场暴力,但是周刚为什么熟视无睹?这是赤裸裸的流氓和黑哨!我们即便是退出,也得强调是气愤不过,被降级,被退赛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