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叫板巴拉圭国足玩“变脸” 圣克鲁斯吸引女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5:48

  荣昊此战恐难首发。(资料图片)

  本报讯 (特派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昨晚,国足在南京进行了赛前惟一一次训练。从训练情况看,国足在今日比赛中很可能采取轮换制,尽可能让上场比赛没机会充分发挥的球员多打一会儿。这个思路将导致一个结果,上场首发的荣昊和邓卓翔将替补出场,甚至作壁上观。

  中国队昨日抵达南京后,并没有进行训练,而且全队休整。之所以这样,高洪波的考虑一是让更多的球员经受国际比赛的锻炼,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中巴之战后4天就有新一轮的中超联赛,高洪波也在为俱乐部着想,避免球员过分疲劳,引发伤病。

  昨晚的训练中,主力一方的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化。左后卫位置上,荣昊的位置被孙祥取代,而邓卓翔的前腰则由陈涛顶替。高洪波昨天也证实:“与巴拉圭这种强队交手的机会并不多。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整个职业生涯中可能也就一次机会,所以会尽可能让更多的球员出场。像孙祥几个他们明天肯定会上场,因为经过今天的训练观察,他们的身体状态看上去还行。既然把他们召回来,肯定要看看他们的水平情况以及他们与球队默契程度。”而昨天比赛结束后,荣昊也说:“明天大家都会上场,我大概是踢半场球吧。”

  曾诚昨天参加了训练,这也让门将人选成为最大的悬念。上一场在河南的主场高洪波本来有意给曾诚出场机会的,但是曾诚的伤病让他的想法落了空。本场与巴拉圭的比赛,如果曾诚恢复良好有望出场。而第三门将关震就来自江苏,在他的主场,高洪波是否会给他出场机会,只能等到今晚揭晓了。

  本报讯 (特派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今晚7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对阵巴拉圭队。三天前,中国队刚刚输给亚洲劲敌伊朗队,此次再遇世界劲旅要想赢球的难度无疑更大。面临着两连败的可能,昨日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与强队交手不要抱太高的期望值,但即使输球也不会为自己找其他的借口。

  在郑州输给伊朗队后,不少国足球员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比赛场地情况太糟。而今日一战,这个借口将不再成立。因为经过认真的整修和保养,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完全可以适应国际A级比赛的要求。对此,高洪波昨天坦言,国家队上场比赛输给伊朗队,并不是因为体育场的草皮质量问题。他说:“我们不要为输球找借口,输了就是输了,不要找一些客观理由为自己辩解。”

  本报讯 (特派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昨晚训练结束后,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赞扬了中国队,这位带领巴拉圭队闯进南非世界杯八强的教练表示,他已经看过5盘中国队比赛录像,对郜林、邓卓翔印象深刻。

  对于今日一战,马蒂诺显然是有备而来,他说,他已经看过中国队最近与韩国队、日本队、法国队、伊朗队、巴林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的实力和今晚的比赛有很高期待。

  马蒂诺说,中国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速度挺快,对郜林、邓卓翔等几个球员他印象很深。他表示,尽管在刚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巴拉圭队输给了日本队,但他将争取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取胜。

  历史上,巴拉圭曾在1996年与中国队在北京交手过一次。当时巴队以2比0取胜。

  本报讯 (特派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乳神”没来,巴拉圭队中的帅哥球星圣克鲁斯被寄予拯救票房的厚望。昨晚,巴拉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尽管奥体中心远离南京市区,但仍有不少女粉丝追踪而来,希望得到圣克鲁斯的签名。

  圣克鲁斯是巴拉圭队最大牌的球员。尽管这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球员这两年开始步入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但曾被英国媒体评选为“最性感球员”的圣克鲁斯天生一副英俊面孔,这对于女球迷的杀伤力恐不会低于“乳神”对男球迷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