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嫖妓经历始于2000年 被爆嫖妓数超过100个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7日06:45
  鲁尼的婚外情丑闻轰动了整个英国,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据《镜报》披露,鲁尼私下承认自己犯了不可挽回的错误,妻子科琳恐怕将会提出和他离婚。

  鲁尼被《世界新闻报》披露与一名21岁的应召女郎珍妮鬼混,而且是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这令后者伤透了心。两人自从小学时青梅竹马的恋情,走到今天看来已经到了尽头。

  鲁尼深知这次很可能无法求得科琳原谅,他私下对朋友说:“我的生活完蛋了,我太蠢了,科琳这次不会原谅我了,她会离开我的。”《镜报》称,鲁尼有可能像老虎伍兹一样身败名裂,而他每年价值超过600万英镑的一些赞助合同也可能被终止,要知道这些合同是建立在他保持自己居家男人形象基础上的。

  鲁尼与科琳在2008年6月举办了奢华的婚礼,光是婚纱就价值20万英镑,而今年5月时,鲁尼还信誓旦旦地称,当上父亲让他更有责任感了。“这意味着你必须成为儿子的楷模,成为他可以崇拜的人。”现在看来,鲁尼接下来要考虑的可能是他和科琳一旦离婚,谁能得到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了。另据英国媒体披露,鲁尼的个人财产估计在3300万英镑左右,这也是离婚案将会涉及的数据。

  据报道,鲁尼嫖妓时十分张扬,曾为一名在休息室等待的嫖客签名留念。有一次,一班嫖客传送手机短信指鲁尼身在妓院,结果引来约30名拥趸在妓院高喊偶像的名字。至于最经典的当然是警员前往妓院查牌时,鲁尼不惧被捕名誉扫地之险,仍在沙发呼呼大睡。

  而为了挽回当时和女友科琳的关系,鲁尼也孤注一掷,向她坦白了自己在18个月时间里和60名妓女上床的经历。这一令人震惊的数字是否就是全部事实真相,很难说。

  鲁尼嫖妓的经历开始于2000年以前,一直延续到2003年夏天。一位和鲁尼关系很近的人士表示:“如果在那段时间里他每个星期找一个妓女,那么他就见了60个,不过我没有理由相信一个星期才看一个。”他说:“很容易就可以达到100个。”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