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抢费尔南德斯挖姚老板的墙角 公牛扩充板凳深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1:16

  鲁迪·费尔南德兹想离开开拓者,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随着矛盾的公开,开拓者从没停止过交易西班牙飞人的努力。现在对费尔南德兹感兴趣的球队主要有公牛和尼克斯两家球队。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已经在争夺费尔南德兹的战役中占得先机。开拓者方面希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但尼克斯拿不出这样的筹码。尼克斯对费尔南德兹很有想法,但他们近两年的选秀权已经交易到休斯敦火箭,根据联盟的规定,他们不可连续交易选秀权,为此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不得不暂时退出对费尔南德兹的争夺。

  但是公牛不存在这种顾虑,除了首轮选秀权,他们还可以拿出潜力大前锋詹姆斯·约翰逊作为筹码。据此来看,虽然费尔南德兹还在世锦赛征战,但下赛季,他很有可能披上公牛的战袍。

  挖姚老板的墙角

  北京时间9月5日,公牛邀请约翰·卢卡斯三世参加训练营,并提供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约翰·卢卡斯三世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队,在姚老板麾下,卢卡斯场均得到27.6分3.8次助攻。

  公牛队在6月份举行了一次小规模的夏季联赛,卢卡斯表现优异,并被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认为是“完美的”第三控卫。在控卫的位置上,公牛已经拥有了德里克·罗斯和C·J·沃特森,如今再签下卢卡斯,控卫的板凳深度更加稳固。

  上赛季,卢卡斯对上海大鲨鱼队的外线帮助很大,险些帮助球队杀入CBA总决赛,上海队主帅邓华德随后入主中国国家队。公牛队此番挖姚老板的墙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汤姆·锡伯杜在火箭队当过助教,在那里和卢卡斯共过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