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尤纳斯灰头土脸形单影只 欧锦赛得意情荡然无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1:19

  坐在新闻发布厅内,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的左手显得有些多余,一会儿握着拳,一会儿捂着嘴,一会儿撑着鼻子,一会儿托着下巴,总之就是不知道该往哪放。尤纳斯的焦躁和尴尬的心情可想而知,另一边,西班牙队主教练斯卡里奥罗侃侃而谈,这是胜利者的特权。

  又一次在大赛上输给西班牙队,尤纳斯的心情却有天渊之别。去年欧锦赛的半决赛,希腊队不敌西班牙队,最终获得铜牌,对于希腊队和尤纳斯来说,那是一次成功的大赛,因为迪亚曼提迪斯、帕帕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等核心球员缺阵,铜牌已经能够让他们喜出望外了。

  这一次则不同,迎回迪亚曼提迪斯,并对帕帕卢卡斯说不,希腊人都希望尤纳斯能带队弥补上届世锦赛亚军的遗憾。现实很残酷,希腊队还是遇上了西班牙队。

  我还记得去年欧锦赛尤纳斯领到铜牌后的得意之情,我也还记得在抵达土耳其的第一个夜晚,尤纳斯轻松愉快的表情,所以,我也不会忘记这个夜晚尤纳斯的灰头土脸。身边围着很多记者,但尤纳斯依旧显得孤单,有人问到未来,问这是不是他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尤纳斯与希腊篮协的合同到期了,止步十六强的结果显然不会让希腊篮协满意。至于未来,尤纳斯说要等到世锦赛结束后才能决定。

  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不忍心再去打扰尤纳斯,只是在心里默默地送上一声好运,而赛前,在机场和球队酒店,我两次与他相遇时,都送上了好运的祝福,可惜都没有给他带去好运。

  接受完立陶宛记者的采访,尤纳斯终于可以逃离了。这个夜晚,这座球馆,这场比赛,留给他的并不是美好回忆,在与一位朋友拥抱时,尤纳斯终于笑了,那是勉强挤出来的笑容。拥抱过后,尤纳斯转身走进球馆通道,这是尤纳斯本届世锦赛上留给我的最后一幅画面。

  这一刻,他的左手插在他的裤兜里。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