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跟腱伤愈将首发出战立陶宛 期待今晚决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1:3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核磁共振成像结果出来之后,所有人都长出了一口气。如果没有意外发生,7日晚,中国男篮和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将如期出战。

  易建联的跟腱是在小组赛和俄罗斯比赛中受伤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土耳其的比赛只能作壁上观。3日,中国男篮抵达淘汰赛阶段比赛地伊斯坦布尔,易建联这两天只是跟队进行投篮练习。从原地投篮到5日可以移动投篮,易建联的伤势已有好转。队医杜文亮说,“阿联核磁共振的结果比预想的要好。他连着四天都在扎电针,现在伤势有所好转,还有两天的康复应该就没问题了。”按照队医老杜的分析,两天后,易建联脚伤可以恢复,而那天晚上正好是中国队和立陶宛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