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蒂斯塔将阿根廷队西班牙化 西班牙将打击盗版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7日12:16

  巴蒂斯塔从担任阿根廷代理主帅一职开始,就试图让阿根廷借鉴巴萨的打法,前两天梅西就评价说:“我们现在的打法同巴萨非常像。”当然,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比利亚担纲中前场的西班牙队,自然带有明显的巴萨痕迹———以有梅西的“巴萨”,对抗没有梅西的“巴萨”,是明天凌晨这场友谊赛的最大看点。

  阿根廷山寨西班牙

  上场同爱尔兰友谊赛中,巴蒂斯塔已确认阿根廷将走上学习西班牙的道路,1:0小胜的结果说明效果不错。巴蒂斯塔从西班牙身上找到拯救阿根廷足球的秘诀,在此前采访他不断强调,阿根廷应该学习西班牙,不是一味地靠身体踢球,而是依靠娴熟的技术来控制比赛。

  在同爱尔兰的友谊赛结束之后,就有媒体质疑巴蒂斯塔东施效颦的做法。不过他依然坚持己见,在长达一个月之后,阿根廷成为一支以梅西为核心的巴萨风格球队。据巴蒂斯塔透露,明天的比赛他将会把梅西放在他在巴萨时一样的位置,同时他还招入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为了将阿根廷彻底巴萨化。

  阿根廷到底学得像不像?明天凌晨的友谊赛中就能给出答案。现在巴蒂斯塔的西班牙化提议,球员们认为相当不错。巴萨球员梅西给出的答案是:自己在如今的阿根廷队中如鱼得水。

  西班牙打击盗版

  阿根廷想用西班牙的方式,击败西班牙。面对山寨版的挑战,拥有纯正巴萨血统的西班牙,他们并不害怕。虽然刚刚才打完欧洲杯预选赛,并且经历了14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不过西班牙队看似已经做好准备。抵达阿根廷后,西班牙队更像是在观光,他们特别参观了糖果盒球场,并且还像一般游客一样到处合影留念,甚至有队员还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西班牙队中有8名巴萨球员,由于普约尔因伤宣布缺阵,因此人数减少到7人。但博斯克的西班牙队的巴萨色彩依旧浓烈,唯一缺少的就是梅西,因此在遭遇如今的阿根廷时,博斯克的首要目的就是维护权利,打击“盗版”。

  当然这场比赛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为各个球队战胜巴萨提供一个建议。如果阿根廷在比赛中不落下风,则充分说明在巴萨体系中,梅西占据了50%的作用,要想在联赛或者欧冠中击败巴萨,只要冻结梅西即可。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