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 2010钻石联赛图片 > 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铅球

世界杯上放卫星 巩立姣及黄志红后20米外第一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2:53

  本报讯 在昨天的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第11届田径世界杯上,21岁的中国姑娘巩立姣以20米13的赛季最好成绩摘下铅球铜牌,虽然这只是个第三名,但她已是自十多年前的黄志红之后,中国铅球界又一个牛人。

  世界杯和世锦赛、奥运会并称为世界三大田径顶级大赛。此前,浙江选手黄志红曾两次拿下世界杯铅球金牌,其中她在1989年巴塞罗那世界杯上的夺冠成绩是20米73。但自她之后,中国队再没有选手能突破20米大关,直到巩立姣的出现。

  去年的全运会上,她投出20米35,创造了十多年来中国铅球女选手的最佳战绩,而昨天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更证明了中国选手不光可以在国内比赛放卫星,到了国际大赛照样可以放出卫星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