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力帆向足协提出三点要求 不尽快解决将选择退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7日13:34

  青渝之战的风波,还在继续。昨天上午,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经派出专人,到洋河基地向俱乐部官员、当事球员核实青渝之战的细节。

  “这场比赛,我们的确受了委屈,对于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下去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一名力帆集团领导昨天上午明确表示。  

  郑龙是无意的?

  虽然录像记录了郑龙的恶意犯规,但种种迹象表明,事态的发展远非力帆俱乐部的一厢情愿。有媒体放风出来,这场比赛,有专家组认定郑龙对布鲁诺的犯规、朱建荣的手球都是无意,反而是力帆队员赛后围着主裁判周刚要求给说法,会遭到相关处理。

  这让力帆俱乐部上下气愤。“郑龙对布鲁诺的犯规,网上视频很清楚,所谓的专家组,又为什么不说郑龙故意踢赵和靖那一脚?当时如果郑龙被罚下,他们落后还少人,怎么踢下面的比赛?”  

  力帆自比当年武汉队

  昨天上午,由来自力帆集团的相关领导主持的会议上,从集团到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要向足协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

  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足协必须让其受到严惩,因为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

  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迎来保级路上的每场比赛。

  “如果这三点不能尽快得到满意的解决,那么力帆集团已经彻底失去了花钱搞足球的意义,剩下的9轮也不用再打。我们可是比武汉当年还冤枉。”一位集团人士这样表明态度。

  据了解,力帆集团的反应,让力帆俱乐部都有些震惊。“这绝不是空话,以往集团不会这样旗帜鲜明地把退出这两个字,直接放到和球员、俱乐部官员交流的大会上。”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按照常规,足协将在今天晚上,公布对这场比赛的最终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