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邓华德称立陶宛之战将主打老将 祈祷易建联复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7日13:59

  中国男篮将在9月7日迎来世锦赛1/8决赛对手立陶宛队,主帅鲍勃·邓华德表示对阵小组赛保持全胜的立陶宛队时将主打老将,他同时祈祷正在进行脚踝伤势检查的易建联能够及时复出。

  邓华德谈到即将遭遇的强敌:“他们是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他们的投篮很好,速度很快,打球身体对抗也很激烈。他们战胜了西班牙这样一支强队,是精英中的精英。我们这些球员会全力以赴去打这场比赛的。”

  邓华德不会像对阵土耳其队时一样主打新人,而是重新起用常规主力阵容迎战。

  “打立陶宛的时候年轻的球员当然会得到比较少的上场时间,老将们将会像常规那样被安排上场。”

  易建联对于男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邓华德也期待他能出战立陶宛:“他打出了侵略性,打出了自信,在得分榜排前三,篮板榜排第一。他的左脚有些发炎,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们会等待他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后再看他是否能上场。我们只能交叉手指(为他祈祷)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