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男足助阵男篮世锦赛 希丁克遭遇记者包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4:07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东道主的比赛,总少不了明星捧场。土耳其与法国的1/8决赛,坐在场边第一排蓝绿色座椅上的不是球童、不是志愿者,也不是安保人员。事实上,这群重量级的嘉宾是土耳其国家男足的队员们。在同胞们的狂热助威下,土耳其队气势如虹,完胜法国挺进八强。

  土耳其男足最近正在备战周三与比利时的欧锦赛预选赛。土耳其男篮之前在C组5战5胜,场均净胜对手23分,引起国内极大关注。与法国队争夺八强的比赛前,土耳其男足受邀来到伊斯坦布尔体育馆观战。

  比起男篮,土耳其男足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与法国队最近的交手记录为四连败。而且更令人郁闷的是,土耳其最近在申办2016年欧锦赛的竞争中也输给了法国。这场淘汰赛,坦杰维奇的弟子们用一场胜利为他们的同胞报了仇。

  荷兰籍传奇教练希丁克透露,全体土耳其男足队员均来到了现场。斯托克城球员通恰伊·桑利透露:“赛前,我给特科格鲁打了个电话,跟他要了这场比赛他穿的球衣。我们都为土耳其男篮感到骄傲。整个体育馆的气氛真是太令人振奋了。”

  当天,土耳其男足的很多队员都手拿加油棒,每当土耳其男篮有精彩的进球时,他们都会使劲呐喊。而希丁克则在场边则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上前拍照,面对镜头他表现得非常配合。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