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电影名导观战梦九 斯派克-李关注特科格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4:09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在篮球领域,斯派克·李只会关注那些巨星。还记得迈克尔·乔丹在NIKE广告中与斯派克的合作吗?其实,这位美国最著名的导演也是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常客。

  现在,全世界关注篮球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男篮世锦赛。毫无意外地,斯派克·李也来到了这个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神奇国度。

  不用说,他主要的兴趣所在,是美国“梦九”。“我想看看,这帮年轻人将表现如何。”李这样说道,“没错,我们有不少重量级球员没能随队前来,但我们还在不断赢球,并且到目前为止运转得都不错。我也听说这一届的西班牙队和土耳其队很强,不过我还没有机会去看他们的比赛。”

  在NBA新星杜兰特的率领下,美国“梦九”在B组取得了5战5胜。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是安哥拉。说来,这并不是斯派克·李第一次来到这座博斯普鲁斯海峡旁的城市。“我以前就来过这里,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伊斯坦布尔。”李说,“而我再次被这座城市所感动。我会一直待到周三,因为孩子们将要开学了,我必须回家去陪他们。”

  伊斯坦布尔最具吸引力的一点,至少在今年夏天,无疑是土耳其男篮的明星特科格鲁。这位在NBA拼杀了多年的全能前锋,同样热爱他这身国家队战袍。

  “我看过特科格鲁在NBA的比赛,他的高效令人印象深刻。”李说。对于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李的态度和多数人一样。李说,虽然自己是纽约尼克斯的球迷,但他更想看看迈阿密热队的新三巨头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