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全国U17足球联赛-湖北战平江苏 将迎战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14:20

    搜狐体育讯 正在东莞进行2010年阿迪达斯杯全国U17足球联赛,日前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以湖北绿茵U17梯队为主组建的武汉城运队迎战来自中超劲旅江苏舜天U17队,比赛一开始武汉队以短传配合站住场上优势,第十五分钟来自绿茵队的23号前锋刘舜拿球在中场晃过对方3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可惜打在门柱上弹出,同样来自绿茵队的8号康振杰及时赶到一脚补射球进了1比0领先,在后面的比赛中武汉城运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比赛,上半场以1比0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江苏队采取了长传冲吊的打法,由于裁判员的误判,江苏队获得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紧接着本方后卫防守失误,对方又攻入一球2比1反超,在后面的比赛中武汉队在前场多次攻门都没有改变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又是来自绿茵队的中后卫22号朱成在禁区外以一记世界波将球顶入死角将比分扳平,获得宝贵的1分,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今天将迎战广州恒大。

  又讯昨天在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基地进行的全国U17足球联赛中进行一场德比战,全部由替补队员组成绿茵U17队和由12名湖北籍队员组成河北中基足球队进行一场小德比战,湖北绿茵U17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由8号徐洋在终场前一分钟在禁区外一脚有力的劲射将比分扳平,德比战终于以和局收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