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俞觉敏率女排备注亚洲杯 称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07日14:23

  6日是俞觉敏代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第五天。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不好当,哪怕是暂时代理,身上的担子也不轻,但俞觉敏一直试图淡化这份压力。

  打亚洲杯,中国女排的身份是卫冕冠军。俞觉敏低调地表示:“我们现在的训练和调整,都是为了备战亚洲杯。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我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发挥出水平就可以了。”

  在中国排球界,俞觉敏的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和为人处世方面得到普遍认可。9年前,邸安和挑选副手时,俞觉敏的这些优点使他脱颖而出。5年前,赖亚文不再继续担任女排助理教练一职,陈忠和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俞觉敏。此后,俞觉敏又先后辅佐了蔡斌和王宝泉两任女排主帅。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