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八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 外国选手揽前三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07日14:35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第八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昨日落下帷幕,外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由法国选手和新西兰选手组成的探路者队以21小时36分14秒的成绩夺得总冠军,并获得3.5万美元的奖金。瑞典拓乐探险队以21分钟之差紧随其后,美国克里克队获得季军。中国地质大学傲峰雪队以23小时17分59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他们也是国内队伍中成绩最好的。

  昨日是比赛的最后一个赛段,全程约60公里,包括越野跑、皮划艇、骑跑交替、山地车四个项目。虽然不如前两天的高空速降、暗河穿越等项目惊险刺激,但对运动员们的体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毕竟经过三天的“魔鬼式”比赛后,25支参赛队坚持到最后的只有14支。拓乐探险队尽管拿到昨天的赛段冠军,但在总成绩上还是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探路者队。首次组队参赛的本土队伍武隆喀斯特队在前天的比赛中就因用时“超标”被淘汰,但他们依然坚持在昨天参加体验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