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江西九江市星子县斓琳石板有限公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14:35

    搜狐体育讯 九江市斓琳石材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庐山脚下,鄱阳湖畔,水路交通便利,距九江港、大京九铁路45公里。

  九江斓琳石材有限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热情为新老顾客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锲而不舍的追求。九江斓琳石材有限公司是集开采,加工,销售天然青石资源的民营企业,有高档的台球平板生产设备和精干的技术员工。主营产品:天然青石桌球台平板--瓦板-地面板--颜色多样的装饰石及工业品。

  联系方式:13879274292 18970202608 13070260147 (陶先生)

  13870230132(胡先生)

  电话/传真:0792-2590290

  地址:江西星子县横塘镇和平石材工业园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