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避谈巴拉克位置 德媒:他比独居老人还寂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4:58

  尽管被任命为第一队长,但巴拉克却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队长袖标依旧是戴在了拉姆的肩膀上。巴拉克对此作何感想?从他的实际行动来看,这位老将已经有了危机感。本周一,队长先生抵达科隆拜访了国家队集训营,与主教练勒夫,领队比埃尔霍夫以及队友们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在比赛中踢出最好水平,拿下对手,德国媒体开玩笑说:“巴拉克就像被遗忘的独居老人那样寂寞,拼命想要提醒别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巴拉克此行还有一个重要议题,那就是与勒夫讨论自己在球队中的战术作用。目前赫迪拉与施魏因施泰格这对双后腰配合愈发默契,巴拉克很难在其中插足,但队长又不甘心就这样被挤上替补席。不过勒夫并没有给他机会,主教练表示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10月预选赛再度拉开帷幕,或者是11月进行热身赛时,才是更合适的时机,现在巴拉克要做的就是在勒沃库森尽快恢复状态,“这是一切的基础。”对此球员多少有些不满:“我认为现在就该谈谈,但主教练却不是这么认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德国媒体倒是认为作出推迟会谈决定符合勒夫的一贯风格:“从选队长这件事就可以看出来,不到最后关头他是不会做决定的。”与决定队长人选相比,明确巴拉克的位置难度更大,如果勒夫承诺给他一个主力位置的话,必然会引起赫迪拉以及年轻球员的不满,而如果明确巴拉克就是一名替补的话,那么为什么要任命他为第一队长呢?勒夫陷入了一个两难境地,《图片报》哀叹道:“如果说勒夫有缺点的话,那只能是优柔寡断,想想2006年阿拉贡内斯是如何对待劳尔的吧,如果他也像勒夫这样前怕狼后怕虎,西班牙压根不可能拿到欧洲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