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乳神”爽约中巴友谊赛 圣克鲁斯降低三俗成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15:00

  一场中国和巴拉圭之间的热身赛事,因为帅哥靓女而引起球迷的热情。可惜的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乳神”里克尔梅已经确定无缘9月7日比赛现场,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乳神”不愿来南京的根本原因,居然是她不愿再碰足球。在这个时候,能够“救场”也只能从巴拉圭队中找——充满迷人笑容的圣克鲁斯,这至少降低了该场比赛“三俗”的成分。

  如今,国家队教练组的目标就是检验球队在5天之中打两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毕竟将来世界杯预选赛就是这样的赛程。尽管巴拉圭刚刚在三天前一球小负给日本队,但是国家队对于面对这个对手并不乐观。“不要对这样的比赛抱有太大的期望值。”高洪波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不过这样比赛的一个目的也是向对手学习。”

  男球迷的遗憾:“乳神”厌球

  8月10日,中巴之战组委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巴之战落户南京,南京媒体、球迷纷纷议论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是否能来南京。南京方面有诚意邀请乳神的,不仅仅是球迷和企业——就连中巴之战组委会,也非常期望“乳神”能成为中巴之战的一道风景线。组委会负责人顾雷锋曾表示:“南京的球迷对里克尔梅非常感兴趣,如果里克尔梅能来现场,我们将为她特别准备一个VIP包厢。”

  当时,有一定人脉资源的球迷老向,不声不响辗转联系上了“乳神”的比利时经纪人安东尼奥,对方开价3万美元的出场费。这个费用远远高于国内明星的出场费,而且“不容还价”。不过,南京的一家房地产老板、一家汽车企业,还有一家大型酒店都明确表示了愿意资助“乳神”来南京,最终解决了“经济问题”。

  正当万事俱备的时候,“东风”硬是请不来。大约在8月25日,老向再次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上了安东尼奥,并转达了企业的意愿和要求。让老向出乎意料的是,安东尼奥回答说:“来南京可以,但应该和足球无关。”这样的回答,显然让老向始料未及。因为在中国球迷和中国商家看来,“乳神”的价值还是在足球方面,一旦离开足球,中国球迷、中国市场不会认可,更不会拿她当好莱坞明星。

  随着时间的日益紧迫,这个项目已经事实上告吹,感到无比遗憾的牵线人老向表示:“我敢肯定,他们只要来南京,收获的绝不仅仅是3万美元,届时迎接她的将是无穷的商机。”

  女球迷的利好:圣克鲁斯驾到

  没有乳神,失望的是男球迷;但是有圣克鲁斯,至少可以支撑一下票房。“千万不要小看女人经济。”看到巴拉圭队抵达时引起的女球迷的热情,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对于票房还是持乐观态度。

  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圣克鲁斯算得上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巴拉圭球员,除了曾经在中远短暂效力的奎瓦斯,正是这位帅哥让中国球迷开始了解巴拉圭足球。

  尽管这几年在国家队的领袖地位已经不那么突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圣克鲁斯的个人魅力,巴拉圭队下榻的古南都酒店外,他成为被球迷呼喊最多的名字,一名女球迷甚至亲自驱车从上海赶到南京,就是为了见心中的偶像一面。“在这个神秘的国度居然有那么多人叫我的名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作为票房的支撑,圣克鲁斯的出场无疑是球迷所期待的。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圣克鲁斯在中巴之战中不会出场,对此他本人则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一定会出场比赛,但是是不是会首发,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如果能够出场,我当然希望帮助我的球队进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