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德容:不为世界杯决赛红牌后悔 我不是故意伤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5:09

  由于在世界杯决赛中有过恶意飞踹对手的举动,荷兰中场德容赛后遭受到了来自舆论的巨大压力。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以主力身份出现在上周末的预选赛,目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当初的举动而感到后悔。

  “我并不会因此感到后悔,因为我并没有去故意伤害对方。”在接受《星期日镜报》的采访时,这位曼城球员显得十分从容,表示自己并没有把媒体和球迷的那些批评当回事情:“在结束了一次伟大的世界杯之旅后,我又回到了曼城的更衣室内,并且在那里扮演一个不同的角色。”

  另外德容还表示,那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的经历,无论对他个人还是荷兰队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体验:“当我回到曼城之后,俱乐部队友表示荷兰队在南非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听到这些话,我的感觉也变得很不错。”

  虽然德容看似表现得很坦然,但是从上轮预选赛的表现来看,舆论压力还是对他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司职后腰的他居然没有任何一次犯规动作,给人以一种缩手缩脚的感觉。

  范马尔韦克似乎也察觉到了德容在情绪上出现的变化,所以在中场休息过后,他将球队的第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德容身上,安排范德法特来顶替他的位置。结果这次换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球队的进攻组织随之变得更有活力。

  范马尔韦克赛后表示,他认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要明显好过上半场。来自主教练的这番评论,恐怕会给德容带来额外的压力。接下来在与芬兰队的比赛中,德容很可能继续获得首发位置。但到底应该如何控制犯规的幅度,会继续成为他所面临的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