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丑闻缠身鲁尼出战成疑 小胖道歉无诚意气走科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5:32

  虽然有三次助攻,鲁尼的日子并不好过。三次助攻带来的光环似乎遮不住在他身上产生的争议。

  大胜保加利亚队后,不少声音都为鲁尼的复活叫好。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更是在专栏中表示,让鲁尼恢复前场自由人的决定,帮助英格兰队找回了战斗力,这是一个应该继续执行下去的战术安排。可这不是卡佩罗的想法。

  上周日的各大报纸都曝出消息,鲁尼可能被卡佩罗放弃,留在曼彻斯特。至于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背着妻子科琳召妓的丑闻。据媒体称,科琳怀上Kai期间,鲁尼与不止与一个妓女鬼混,而且,时间跨度长达几个月。

  昨天早上,鲁尼随全队登上班机,从卢顿机场直飞巴塞尔,粉碎了这种猜测。不过媒体仍不死心,《卫报》的报道里称:韦恩还不确定是不是这支迎战瑞士队的队伍中的核心。为此,小胖表情严峻,丝毫没有释放后的轻松。

  抵达巴塞尔后,英格兰队即在卡佩罗的带领下,于圣雅可布公园球场进行了训练,到场的除了教练组,还有英足总的官员。《卫报》称,足总从卡佩罗那里得到的信息是:鲁尼甚至还不确定是否出场。

  若鲁尼届时不在比赛名单,除了性丑闻的负面影响,卡佩罗考虑的还有他本人的感受。据悉,科琳因为这事想和鲁尼离婚。科琳的朋友告诉《每日镜报》:鲁尼为此事只发了短信道歉,这让科琳无法接受,“他就像洒了一杯牛奶,也许他没意识到这有多恶劣。”目前科琳已离开他俩的豪宅,回到娘家,带着儿子Kai。此前,科琳就曾因为鲁尼被曝与年近半百的妓女鬼混失望不已。解决不了家事,卡佩罗自然担心鲁尼的竞技状态受到影响。

  瑞士队主帅希茨菲尔德却认为这不过是英格兰媒体扔的烟雾弹,鲁尼一定会在卡佩罗的首发名单中。“我不是心理学家,但卡佩罗不会放弃这样一名顶级队员。鲁尼现在很锐利,我相信他会在场上有出色发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