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招妓仍被卡佩罗信赖 已随英格兰队前往瑞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7日15:40

  鲁尼在妻子怀孕期间召妓丑闻一经曝光,英媒体的不断跟进几乎让小胖窒息。昨天据英媒体透露,早在今夏南非世界杯揭幕之前,曼联方面就已经知道英格兰当家前锋多次与妓女鬼混的事实,这也是他为何世界杯上状态全无的真正原因。

  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在曼联内部,鲁尼与这个女人(妓女珍妮·汤普森)的关系几乎不是什么秘密,但他一直希望这桩丑事不会被大家都知道。不幸的是,现在一切都被公开了。”

  尽管鲁尼目前丑闻缠身,但英格兰队并没有将他拒之门外。丑闻东窗事发时,卡佩罗曾经提到鲁尼可能因为丑闻影响情绪,不适于参加周三凌晨在巴塞尔举行的与瑞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不过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早上,鲁尼已经随球队一同登上前往瑞士的航班。上周五欧锦赛预选赛首轮,英格兰4:0大胜保加利亚,鲁尼送出三次助攻,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他仍是卡佩罗最为依赖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