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一天两练 金龙杀入正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5:40
  荣威杯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昨天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是外卡争夺,中国选手有喜有忧,被寄予厚望的田鹏飞虽然轰出单杆130分,但最终2:5不敌对手遭淘汰。金龙5:3力克米尔金斯晋级正赛,他将在正赛中和丁俊晖展开中国德比。

  虽然在之前与小丁的比赛中胜少负多,但金龙还是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他各方面都在我之上,人气啊,实力啊,我会尽力去打好比赛。”

  丁俊晖昨天也没有放松,下午和晚上都到赛场球房练球。

  昨晚,湖北选手梅希文出战迈克尔·邓恩,他发挥出色以5:1击败对手,挺进正赛。正赛首轮梅希文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九的英格兰选手塞尔比。(记者 余国华)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