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第八日语录:费德勒给自己鼓劲 莎娃不走运

02-郑洁
2/7

02-郑洁

2010年09月07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八日争夺。费德勒和小德均是直落三盘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女单方面,沃兹尼亚奇完胜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顺利跻身八强,库兹涅佐娃不敌齐布尔科娃,爆冷出局;金花中,郑洁/詹咏然横扫两位90后小将,挺进女双八强。以下为今日语录:

  郑洁:好成绩都来自硬地

  比赛进入1/4决赛,郑洁很清楚会越来越不好打,“肯定都是硬仗,越往后越难,但我们在硬地上有一定实力。不管对谁,人家对我们都会有充分准备。”不过,郑洁对比赛很有信心,因为她有一个好搭档,而且两人在硬地赛场成绩不错。“咏然也打过很多大赛,而且也进过大满贯(双打)决赛,在经验、情绪控制上都很好。今年,我们已经配过不少比赛,好成绩都是硬地上得到的。”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