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待雄起球员:火箭马丁入选 阿里扎找回自我

戴维斯
1/9

戴维斯

2010年09月07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皮克斯对西部各队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分析。除此以外,他还选出了九位西部新赛季需要重新正名自己的球员。其中火箭旧将阿里扎入选,而开拓者中锋奥登在伤愈复出后也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以下是这九位球员:

  1、巴朗-戴维斯(快船)

  当初快船队签下戴维斯的时候,看中的是他的天赋以及领导力。但是在经过两个平庸的赛季之后,快船队需要重新审视这笔交易。上赛季,快船得到了状元格里芬,不幸的是他赛季前受伤无缘整个赛季。新赛季,格里芬将要复出与卡曼组成强力内线组合,再加上外线射手埃里克-戈登,快船队新赛季大有所为。但是,他们还缺少一个领导者。如果戴维斯能够将自己的投篮时机选择,场上作用以及领导力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的话,快船将会成为新赛季西部极具威胁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