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我们将全力出击 尽力释放小伙子们激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7日16:21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约记者王京)来到伊斯坦布尔,中国男篮并不想仅仅是一次旅行,连续两天的封闭训练,目的都是为了北京时间9月7日晚11时与立陶宛队的决战,邓华德甚至想带领中国队继续上演奇迹,让无姚的中国男篮震惊世界。

  “我们的态度就是做好一场比赛的准备,我们做好针对对手的准备,全力以赴去出击,没有任何改变。”邓华德认为,1/8决赛与此前的比赛不会有任何不同,“这只是另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知道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怎样一个对手,立陶宛是一个篮球强国,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大,可能是中国队在今年面对的最强队之一,我们会全力以赴,看看这是多么好的一次经历。”

  6日,中国男篮依然进行了封闭训练,而阿联如不出意外,也将会出现7日的比赛当中。他表示:“我并不想错过这么重要的比赛。”

  而邓华德也表示,自己制订的比赛计划,队员们也在一步一步地执行,“如果这些东西大家都能够做到的话,那结果水到渠成。作为教练员我也只能要求队员们做到这么多,制定好计划,严格执行,这就是我能要求队员做的。”邓华德坦言自己还未想好如何在赛前鼓舞队员的士气,不过他表示,“到时肯定会想办法把大家的激情全部激发出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