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踩场球队疲态尽显 高洪波:不要抱太大希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8:09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 关尹)今晚7时30分,国足与南美劲旅巴拉圭队的热身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打。面对南非世界杯八强球队,高洪波赛前主动放低姿态说:“我们主要是检验队伍,希望大家对结果不要期望太高。”

  郑州一战输给伊朗后,不少球迷希望国足能在与巴拉圭的交手中打一场胜仗。但高洪波表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意义是检验整个队伍5天内两战的适应能力,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预演。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透露了他的想法。“首先要检验在第一场比赛出现问题后,教练组和球员能否在短短几天内就较好地解决;另外,在一场高强度比赛后,48小时内能否让球员充分恢复,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

  展望今晚的比赛,高洪波出言谨慎:“队员比较疲劳,目前我们也没有好的手段帮助他们很快恢复状态。所以大家对今晚比赛结果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他说,“中国队水平低,而对手是世界杯8强的队伍,我们只是想通过与强队的对抗,来解决问题。”

  鉴于队员疲劳,联赛又紧张,高洪波甚至今晚打算采用轮换制。与伊朗一战,周海滨等都没有上场,而冯仁亮、陈涛、于涛等也仅仅只亮相了十多分钟。因此,与巴拉圭一战,高洪波会给那些替补球员更多的机会,甚至不排除让他们都首发出场。再算上此前缺席的郜林、孙祥和张琳芃,国足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来一次大变脸。不过,即便是考虑锻炼队伍,恐怕也不能输得太难看才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