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运动品牌大比武 匹克倚重青年军塞尔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18: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在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塞尔维亚对阵克罗地亚,两队都是前南斯拉夫的联邦共和国,打球风格相似,这次是两队第一次在世界锦标赛相遇。最终塞尔维亚更胜一筹以73-72险胜克罗地亚。虽然这场比赛和中国队的成绩没有直接影响,但塞尔维亚却因“匹克”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对象。

  塞尔维亚是本届世锦赛上年龄最小的球队,平均年龄仅23.5岁,不过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和整体素养却显得相当“老道”,在不少专业人士的预测中,塞尔维亚始终都被认为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球队。

  据了解,今年6月份在厦门举行的匹克2010-2011冬春新品订货会上,匹克与塞尔维亚篮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继去年男篮亚锦赛中与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与FIBA球队合作的又一力作。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除了塞尔维亚队,本届世锦赛还有多支球队穿上了中国品牌的队服。细算了一下, 24支队伍中竟然有8支穿着中国品牌。虽然没有超过耐克签约的10支队伍,但一口气签下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塞尔维亚、伊朗、黎巴嫩、科特迪瓦6支队伍的匹克也让中国品牌在世锦赛上赚足了面子。

  据记者了解,下届世锦赛将扩军至32支球队,而和FIB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品牌匹克,想必还会有更大的动作。因为与FIBA的合作匹克非常重视,今年世锦赛中匹克董事长许景南也现身土耳其。据相关人士透露,匹克将挖掘与FIBA的更深层次的合作。在看完塞尔维亚与克罗地亚比赛之后,许景南表示:“这支塞尔维亚队虽然是一直青年军,但是他们仍然打出了篮球强国的风采,匹克作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国际与国内球队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