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澳大利亚惨遭斯洛文尼亚横扫 前七分钟未得一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8:53

  本报讯 昨天进行的首场世锦赛1/8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几乎没有遇到抵抗,就以87比58战胜澳大利亚队,打进8强。

  澳大利亚队开局慢热,前7分钟竟然没有得分,斯洛文尼亚队打出12比0的开局,首节斯洛文尼亚队16比8领先。德拉季奇和贝西洛维奇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在第二节领先14分。

  半场结束,斯洛文尼亚队以42比21领先,已经确定了胜局。后两节比赛,斯洛文尼亚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87比58战胜对手,29分的分差也是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最大的失利。

  斯洛文尼亚队核心后卫德拉季奇得到10分8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